Header Ads

香港龍舟嘉年華.生力啤酒節 2014

今年的「香港龍舟嘉年華.生力啤酒節」將於本周五舉行,早幾天收到生力啤送來的禮物包,碰巧近日天氣炎熱,實在來得相當合時。


今年換成精緻的五角酒杯。



藉此也介紹一下是次活動。


日期:2014年6月6日至8日(星期五至日)

時間:中午12時至晚上9時30分

地點:尖沙咀東部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(免費入場)



節目包括:

1. 「亞洲搖滾聲勢力」
「Band壇教父」黃貫中作壓軸演出,其他樂隊包括台灣旺福樂團及搖滾女聲楊乃文、中國歌手宋冬野香港的糖兄妹、Supper Moment、觸執毛、王若琪、3Think 等

2. 「生力第二屆香港陸上龍舟邀請賽」- 6月7日(星期六)
 首設國際組邀請海外隊伍參加,爭奪「生力第二屆香港陸上龍舟邀請賽」陸上龍舟賽冠軍寶座

3. 「陸上龍舟體驗區」
於特定時段開放予公眾人士,並由教練親身在場指導,讓市民試划平日用作龍舟健兒訓練的「陸上龍舟機」,親身體驗龍舟運動的樂趣。

4. 勁飲擂台生力軍#
首辦3人團體賽。自問酒量過人的朋友,可於生力啤酒的Facebook報名或於6月7 日及8 日(星期六及日)即場報名。勝出者可獲得精美紀念奬座乙個。

5.互動拍攝區 一同投入啤酒狂熱
生力啤酒特別安排了兩位青春活動的生力啤酒節大使到場,並預備了創意拍照區及一系列有趣拍攝道具,只要拍攝創意照片並上載到個人社交網站,及即場「打卡」,更有機會即場得到精美紀念品。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。

#未滿18歲人士不得參與「勁飲擂台生力軍」啤酒勁飲大賽或於場內飲用酒精類飲品


更多詳情可參閱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anmiguel.hk

歡迎分享您的意見:

小提示:為杜絕廣告、惡意留言,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
技術提供:Blogger.